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开展省标准化试点验收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落地实施,做好迎接省标准化试点验收准备工作,3月6日,我局组织开展标准化落地实施再培训,确保标准化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详细说明了省标准化试点验收的具体规则和评分细则,专题解读了标准化实施“过程记录、监督检查、自我评价、持续改进”四个步骤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针对各单位标准实施层次不一的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一是强化标准落地实施的痕迹化管理,按照“谁编写谁落实”的原则,全面规范地完成标准实施评价报告。二是充分完善174项标准本文,早完善早发布,结合实际查漏补缺,为建立地方标准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结合标准化验收要求,组织部分处室(单位)完成公共服务效能提升评价,及时验证标准实施成效。

会议强调,标准化实训室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各处室和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扩大标准化建设成果,固化、量化、优化标准的实际运用。围绕实训室特色功能,建立行之有效的培训体系,建以致用、用以致优,不断探索高效的标准化实施方法和路径。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成员、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及联络员,市行政中心有关社会化服务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培训。

(局标准化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