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加快推进办公用房管理“国标”档案室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档案室建设工作,2月25日,副局长华阳召集局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及建设、设计等单位,专题研究部署办公用房档案室建设施工及设备设施配置工作。

会议围绕档案室防火、防盗、防紫外、防有害生物、防水、防潮、防尘、防高温、防污染“九防”要求,贯彻“科学规范、经济实用、智能高效”原则,详细研究了各类设备设施配置方案,并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研讨,明确了解决路径。

今年以来,为积极推进办公用房档案管理国家标准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办公用房档案管理水平,我局根据档案管理要求,与市档案局、城建档案馆等部门充分沟通,多次邀请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决定在原有基础上对档案室进行扩容改造,添置必要设备设施,建成符合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办公用房档案室。

我局将切实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沟通协调,科学编制施工方案、加快改造工程进度,确保档案室建设优质高效完成,为争创全国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排头兵打造坚实阵地。

(局基建处、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