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市级机关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实践大练兵”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市级机关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实践大练兵”总结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龙城大厅举行。

会议围绕顶层设计、特色创新、实训实练、考核机制思想内容,对为期3个月的“标准化实践大练兵”主题活动作了全面总结,对社会化服务单位通过“三学”“三练”,践行服务标准给予充分肯定。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发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大练兵活动取得的实效,对活动中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实践大练兵活动成果,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实施落地,切实提升服务保障再上新台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敬畏标准,把对标准的落实上升为意识自觉、管理自觉和行为自觉;二是要学用标准,把标准纳入岗前培训、员工培训、员工考核等内容,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切实推进标准的落地实施;三是要坚持标准,始终坚持“标准化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标准化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形成压力传导,用好标准化考核指挥棒,强化动态监管,确保各项标准严格实施,同时建立奖惩机制,进一步调动广大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确保标准化工作行稳致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宣读表彰决定,6家社会化服务单位做“标准化实践大练兵”微视频展播,4家社会化服务单位代表作标准化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行政中心及延伸服务项目社会化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驻点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市行政中心经营性单位驻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