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切实提升延伸服务点保障水平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扎实做好区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延伸服务保障点工作,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闭馆期间各项日常维护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展馆开放后来访人员接待准备工作。

3月16日,中心组织有关工作人员走进展馆,开展武进清廉馆首次试讲活动。武进清廉馆是区城市规划展览馆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讲好武进勤廉人物历史故事和古今从政提醒为主,起到教育、启迪和警示作用。培训人员从语言、内容、态势、站位和整体形象等5个方面入手,对讲解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并逐一进行点评。通过现场模拟试讲,讲解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参观接待的整个流程,掌握了现场讲解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临场发挥和应对技巧。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扎实做好武进城市建设和廉政文化的宣讲工作,在组织讲解员理论培训基础上,更加注重讲解员服务技能的提升,切实把武进城市建设和廉政文化的宣讲工作做实做优,共同见证武进历史,聚焦武进现在,畅想武进未来。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