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我局减免租金助力中小微企业恢复生产赢得广泛好评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局收到部分中小微企业寄来的感谢信,感谢我局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政策精神,及时减免机关房产承租企业部分租金,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动力、树立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在政府关怀扶持下,迎难而上、战胜疫情,积极打造优质品牌,努力服务回报社会,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期望。

2月9日,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的意见》,我局第一时间作出响应、迅速行动,局党组专题研究落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减免房租政策具体措施,明确提出减到位、访到位、帮到位“三个到位”工作要求。

局办公室和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通过电话沟通、实地走访等形式,逐一与有关房产承租主体加强对接,确定减免租金范围和金额,采取租金抵扣、现金返还等方式落实减免政策,确保操作规范、资金到位、金额准确。截至目前,182家中小微企业550余万元减免房租正根据企业自身需求逐步落实到位,在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决心的同时,为全社会共渡时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局办公室、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