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四个结合”深化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研究会建设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专题部署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研究会工作,就推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常态长效开展学习调研明确“四个结合”工作要求。副局长杨贵生、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恽淇丞指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其中队伍转型是关键、是根本,要切实转变思想、转变观念,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通过抬高站位、学习同行、跨界融合,努力顺应形势、跟上形势、把握形势,达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加强学习、深化调研作为推进机关事务改革转型的重中之重,通过强化高质量发展研究机制,加快机关事务集中管理,全面落实机关事务行政监管职能建设要求。

恽淇丞强调,要强化“四个结合”,不断深化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研究常态长效机制建设。一是要学用结合,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有的放矢开展机关事务学习研究,把学习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形式,不断拓展思路、打开眼界。二是要条块结合,各处室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研究与本处室业务有关的工作方法、创新举措等;年轻同志更是要把开展常态调研作为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增长才干的重要渠道,科学制定调研方案,对应先进地区、先进城市,通过全方位检索调研,求得真知,学到真招、实招和妙招。三是上下结合,每季度召开专题研讨会,处室负责人和年轻同志逐一上台,交流学习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分享调研体会、提出工作建议。四是学研结合,通过现场感受、电话咨询、网络检索等多种途径,最终形成调研报告,达到指导实践、提升实际的目的。

恽淇丞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把开展常态长效调研要求自上而下贯彻下去,让学习研究成为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工作习惯和行动自觉,成为推进干部队伍转型的有力支撑,为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和动力。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