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恽淇丞专题调研市机关幼儿园新园建设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实地考察市机关幼儿园新园建设、指导新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就市机关幼儿园新园区建设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三保”工作,以及做好新园区搬迁、合作办学,强化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局长邵玲、华阳,局办公室、基建处以及市机关幼儿园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恽淇丞指出,推进机关幼儿园新园工程建设,要切实做到“三保”。一是要保进度。各参建单位要统筹调整工序、增加人员投入,尽量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大气污染管控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工程按计划完工、确保秋季如期开学。二是要保质量。要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同时,牢牢把握工程质量不放松,打造经得起社会考验、经得起历史考验的优质工程。三是要保安全。要一手抓施工安全,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范,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一手抓防疫安全,切实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打造平安工程。

恽淇丞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加快推进机关幼儿园新园建设,一是加强与天宁区对接,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尽快落实工程资金拨付。二是加强与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对接,确保幼儿园西侧福安路按时完工。三是加强与参建单位对接,根据工程时序进度,进一步完善教室布置方案,安排物业管理人员提前进场,充分做好开班准备工作,以高质量的建设工程和高效率的教学准备迎接新园开园。

恽淇丞要求,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要抓住新园搬迁的契机,在硬件上展示新面貌、新景象,软件上优化课程、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机幼品牌;要通过合作办学,提升管理运营、课程设置、队伍建设的标准化提炼,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办学模式,为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集团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园区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教育部门指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并认真组织应急演练,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开学复课做好充分做好,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幼儿和教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局基建处、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