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积极打造2.0版“勤平安”不断提优保障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活动,积极推动成果转化,亮化“勤平安”服务品牌,我局统筹谋划、深入思考,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对象,为常州海关、市自然资源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办理平价洗车卡,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疫情期间,由于人工不足、成本增加等原因,各大汽修厂无法正常提供洗车服务,给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此,局安全保卫处与有关部门、企业充分沟通,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为上述三家单位的机关干部职工发放平价洗车卡400余张,每名机关干部职工可凭卡、在指定地点享受每月2次平价洗车服务,解决了燃眉之急,受到广泛好评。

我局将努力践行“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理念,急机关干部职工所急、想机关干部职工所想,不断丰富“勤”系列品牌内涵,着力打造的2.0版“勤平安”,提升服务内容,拓展服务范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全面提优。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