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公务用车管理,结合年度工作计划,3月26日,我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生出席会议。局公务用车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常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汇报交流了新冠疫情期间公务用车服务保障情况、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难点、痛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贵生指出,《常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出台实施,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公务用车管理、提升公车服务保障水平提供了有力制度遵循。《办法》强调公务用车管理集中统一,严格落实平台化、标识化、信息化管理要求,强化了对违规违纪问题的监督问责,全面细化了针对使用单位的九个方面问责情形,涵盖公务用车配备、使用、处置、经费支出的全流程,实现公务用车违规违纪问题问责无死角、全覆盖,在制度层面为杜绝车轮子上的腐败提供了坚实保障。

杨贵生强调,全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加强宣传,从三个方面积极做好《办法》的贯彻落实。一是要做到发动到位、学习到位、认识到位“三个到位”,进一步强化职责担当;二是要抓好《办法》贯彻实施过程中的信息宣传,及时总结上报宣传贯彻落实《办法》的经验做法;三是以《办法》出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抓好司勤人员队伍建设,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还介绍了我局组织开展“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专题研讨活动的情况。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