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加快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感知“一张网”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副局长邵玲一行前往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现场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感知“一张网”建设,听取施工计划、工程进度、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就加快“一张网”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提出明确要求。

邵玲指出,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为本、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把工程质量,落实防疫措施,通过严格的现场管理、质量管理,高质量完成信息点铺设工作;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在落实“一张网”第一批次建设方案基础上,广泛发动全市1960多家公共机构,深入研究、细化方案,确保工程建设满足所需、取得实效。

邵玲强调,深入推进“一张网”建设工程,要切实加强“三个衔接”。一是加强与待建公共机构衔接,确保沟通及时、顺畅、有效,按时完成信息点铺设工作;二是加强与国网电力常州分公司建设团队衔接,确保建设计划、项目进展等信息明确化,透明化;三是做好“一张网”运行衔接,科学安排工作进度,在完成信息点铺设的同时,提前联系第二批次待建单位,加强与信息平台的对接工作。

邵玲指出,能耗感知“一张网”参建各方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一张网”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节能综合管理能力,努力打造具有常州特色的节能管理模式,为建设节约型机关、节约型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