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加快推进市级机关闲置房产处置拍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管理,优化房产存量结构,实现保值增值,日前,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我局组织相关单位对37处、建筑面积2484.04平方米的闲置机关房产价值进行评估,全面启动首批闲置房产处置拍卖工作。

按照国有资产处置有关规定和程序,我局委托江苏鑫洋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根据房屋户型、楼层、装修等评估细则,对市级机关闲置住宅进行逐一现场勘验、评估,形成竞拍底价。下一阶段,上述房产将采取“评估定价,公开交易”的方式,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拍卖,拍卖收入统一上缴市财政专户。

我局将切实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协调,科学制定拍卖方案,加快推进拍卖评估、房产交易,同时不断完成国有房产处置流程,切实打通资产盘活流动的有效路径;同时,合法合规开展机关房产处置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为深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