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率先出台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基建项目考核管理规程》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保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基建项目建设到位、质量到位、监管到位,我局在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率先制定出台《基建项目考核管理规程》,进一步规范代建项目管理,落实参建单位质量责任,努力提升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水平。

《规程》从“四个维度”强化基建项目考核质量和效率,实现全要素、全流程、全周期考核管理。一是明确考核内容。按照全面具体、重点突出的原则,把基建项目细分为“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服务质量”五个考核内容,根据项目重要程度赋予不同分值。二是细化考核方式。坚持日常巡查和完工检查相结合,邀请代建单位共同参与考核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客观评价基建项目情况。三是严明考核纪律。组织开展岗前培训,要求考核人员按照统一标准进行评分,坚决做到实事求是、依规办事。四是注重结果运用。考核结果将作为基建项目供应商推荐依据,同时,施工安全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一旦出现严重问题,还将追究项目负责人的有关责任。

我局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考核标准解读,强化项目过程监管,确保《规程》有效实施,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积极打造优质、阳光、高效的基建工程,为深化我市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局基建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