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与五星街道办事处合作办学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由政府搭台、企业投资、园所办学的钟楼区五街道星悦幼儿园项目在富都青枫苑宾馆正式条约。项目建筑面积9300平方米,计划招生12班,由五星街道出资兴建校舍、合信少儿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提供装修和运行保障、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提供品牌输出和教育教学。机关幼儿园创新办学模式、拓展办学空间、推进集团化办园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恽淇丞指出,此次三方合作办学,较好地整合了政府、企业、园方三方的资源,项目建成使用后,政府能够较好满足辖区家长和幼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期待;企业能够较好发挥资本优势,充分担当社会责任,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园方能够很好发挥师资力量和品牌优势,从而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是一个共建、共享、多赢的全新合作办学模式。

恽淇丞强调,业无信不兴,人无信不立,开展合作办学的三方,要坚持互信互利,办学过程中应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不断巩固和加强三方合作基础。要坚持共建共享,不忘兴办教育的初心和情怀,充分体现教育的公益性,时刻保持同理心,处理好三边关系,积极构建命运共同体,找到合作的最大同心圆。要坚持创新创意,对于合作三方而言,此次合作既是一次全新的考验,又是优势互补的重要发展机遇,要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切实履行协议的各项权利与责任,坚持互惠合作的办学模式,实现1+1+1大于3的办学目标,努力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打造合作办学的典范,为推进常州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趟出一条全新的办学路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楼区副区长何海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邵玲出席签约仪式。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