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率先出台《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年鉴》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局率先出台《常州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年鉴(2019年)》,标志着自2017年启动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基本完成。

《年鉴》客观反映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发展历程,详实记录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阶段性成效,主要包括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综述、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报告、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大事记及市级机关房产情况等,对加强机关房产集中统一管理、全面准确掌握机关房产信息资料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我市目前唯一的、综合性机关房产年鉴。

2017年12月,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并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实施意见》,标志着我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启动。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市级机关492处、92万平方米房产统一纳入集中管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七个统一”管理模式基本成型,相关配套制度体系基本建成,权属备案、使用权登记管理和档案管理成功申报国标试点,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工作落地见效,党政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局资产管理处 基建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