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召开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驾驶员作风纪律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驾驶员管理,强化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3月21日,我局组织召开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驾驶员作风纪律教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生,局公务用车管理处、组织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贵生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强化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司勤人员服务行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摆正自身位置,热爱本职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履职尽责意识和团队意识;三是提升公务用车驾驶业务技能,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保优质服务到位,圆满完成公务用车各项保障任务。

会议还就签订新一轮驾驶员劳务合同及履约承诺书作了重点讲解和说明。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