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荣获2019年省“健康单位”表彰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通知,395家单位获“2019年健康单位”通报表彰,全省仅有2个设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此殊荣,我局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爱卫办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市级机关爱国卫生工作牵头单位职责,以市行政中心和延伸服务单位为重点,统筹协调、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深入开展以除“四害”、环境整治、控烟禁烟、健康办公、健康生活、食品安全等各项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级机关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职能处室,牵头抓好各项工作的计划、部署、检查、督查,强化爱国卫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二是广泛开展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组织各部门单位通过网站、微信群、电子屏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基本常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加强环境建设,指导各部门单位开展环境整治、绿化养护,组织开展除“四害”活动,加强“四害”工作督办检查,规范消杀药械、灭鼠剂的管理,采取综合防治措施,努力控制和降低“四害”密度,指导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工作。四是开展健康活动,创新推进“勤健康”服务品牌,组织开展群体性健身、健康讲座、医疗与健康专家免费咨询等各类活动,定期组织职工健康体检、开展健康指导,推进健身设施建设,为保障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构筑了安全防线。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