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19年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以匠心精神推进队伍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紧紧围绕我局“三化一年”工作目标,以敬业精益的匠心精神和创新担当的拼搏精神为引领,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队伍建设上取得了一定实效。

一是强培训重调研,开展多元培训练兵。根据局调研工作部署,成立政府采购、出国申报、固定资产等难点业务专项课题组,对工作流程、业务提升进行主题研讨。开展政府采购专项培训,帮助核算单位准确把握政府采购政策。精心策划专项“业务练兵”考核,以业务练兵与问题座谈相结合,提升政府采购业务操作水平。

二是强考核重传承,弘扬财务匠心精神。根据职能及人员变动情况,调整岗位设置及分工。重建业务小组和考核小组两个维度考评体系,以标准化促进考评制度科学化,通过考勤全记录、值日细分工、业务勤上墙等方式,建立多维一体分组管理考核模式。推行以老带新,传承财务匠心精神,形成年轻化,职业化,多面化人才梯队。通过“传帮带”形成团结、和谐、互助的学习型文化,营造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

三是强创建重特色,争创巾帼文明称号。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坚持活动创优,领导班子带头,丰富创建举措,认真组织好妇女节、学雷锋日、世界读书日、青年节等活动。以“巾帼志愿队”传播文明理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响应“巾帼河长”主题活动,开展“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保护环境、美丽运河”、义务植树、“一袋牛奶的暴走”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巾帼风采。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