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党建提优项目组工作例会,讨论研究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围绕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目标,进行了总结与交流。

邵玲指出,新的一年,党建提优项目组工作要有温度、有质量,突出“勤”和“暖”字,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指导,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一是以例会工作形式全面推进项目组工作,将例会议程标准化,将理论学习、重点工作研究、业务能力学习、问题反思调整环节固化优化,提高党务干部综合能力素养。二是通过党建工作的特色化研究,解决机关党建和组织工作中的矛盾点,继承创新特色党建品牌,使其出新出彩。一方面聚焦特色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另一方面将道德讲堂、人文社区“勤”系列服务品牌进一步提炼升华,做强品牌,努力创建省级、国家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局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脱贫攻坚战,增强凝聚力和创新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