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认真组织社会化服务单位服务满意度调查测评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检验标准化建设成果,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日前,局办公室组织对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2019年度服务满意度情况进行调查测评。

调查测评采取问卷方式进行,由驻行政中心各部委办局根据掌握的情况,按照优、一般、较差、差四个等次,对各社会化服务情况进行测评。调查测评涉及餐饮、会议服务、物业保洁、文印、绿化、安保、银行、快递、美容美发、超市购物等所有服务内容。本次调查测评共发放调查测评表56份,收回56份,回收率100%。

测评结果显示,2019年下半年行政中心各单位对社会化服务单位综合满意率达98.75%,比上半年高出0.6%;全年满意率达98.45%,比2018年高出0.2%。其中,13家社会化服务单位满意率达到100%。此外,调查还收集到意见建议9条,局办公室将在分类梳理后,督促有关处室或单位,按规定时间推进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有关部委办局,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回复、尽快整改到位。

我局将继续秉承“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以“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为服务宗旨,做优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