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汇聚“她”力量 助力新发展——我局妇联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24日,我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机关幼儿园召开,在市妇联领导的见证下,机关事务妇联组织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及全系统近7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了我局妇委会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女联合会的批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名妇联执行委员,并由执行委员选举产生首任妇联主席、副主席。

邵玲指出,十四五即将开局,站在新的起点,新一届妇联要团结带领全体妇女同胞,勇争一流,汇聚强大力量,努力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一要把政治定位记在心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新女性精神,做到党委党组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切实把妇联打造成为联系党委党组、服务妇女同胞的坚实桥梁和纽带。二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围绕中心凝聚力量。把妇联工作放在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大局中谋划部署,对照班子组建好、工作机制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的四好标准,加快体制机制建设。要充分发挥执委作用,强化与工会、共青团等的联动互通,形成最美最强合力。三要把服务意识落在实处,全力建好妇女之家。充分领会妇联作为坚强阵地温暖之家的深刻内涵,依法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关爱妇女成长,帮助排忧解难,以真情真心真诚把妇联打造成为可信赖、可依靠的妇女之家。

(局党建提优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