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确定首批研究课题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相关研究课题落实,12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杨贵生等赴常州大学,与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进行沟通协调,研究确定首批4项机关事务重点工作研究课题。

一是开展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研究。以申请国管局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试点工作为契机,在初步建成常州机关事务“4+5”行政职能基础上,研究探索进一步深化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改革,集中和加强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的内容、方法和路径,为行政管理职能建设提供理论依据和方法、路径支撑。二是开展机关事务“市域一体化”保障研究。围绕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等机关事务工作重点,研究探索建立健全市、辖市区机关事务部门协同机制,努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三是开展公共机构能耗“感知一张网”数据应用研究。研究探讨感知数据在更广范围的应用方式,为持续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四是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研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号召,就建设节约型机关标准、推进节约型机关措施、强化节约型机关考核等内容,进行理论和实践探索。

双方还就推进理论及实践成果转化、加快机关事务人才培训、建立常态长效化对接沟通机制、深化人员往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