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举行新园开园庆典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市机关幼儿园隆重举行新园开园庆典活动。副市长杨芬出席庆典,并宣布市机关幼儿园新园正式开园。

市机关幼儿园新园坐落于天宁区横塘河西路69号,占地面积137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197平方米,共设24个班,可容纳840名幼儿。新园建筑主体为E字型,南北坐落三幢主楼分别是教学楼和专用教室、厨房,连接的是行政楼和服务用房,包括300人报告厅、配备录播功能的教科研中心、亲子接待中心、教师活动中心等。幼儿园设施齐全、设备现代化。配套全程监控系统、人脸门禁识别系统、广播系统。24个班级,每个单元教室均配备了触摸式教学一体机、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男女独立卫生间、卧室等。园所设有生活体验室、美术工作室、科学发现室、创意建构室、视听阅读室、音体活动室等专用室,满足孩子各种游戏、生活与学习需要。

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鹏,市四套班子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市级机关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幼儿园老前辈、老园长,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师生代表以及工程承建方负责出席庆典仪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庆典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机关幼儿园主任肖俊介绍了机关幼儿园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代表全园教职员工表示,将牢牢把握发展新机遇,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切实把新园建设成为集团化办学的思想引领基地、师资培养基地和课程研发基地,持续深化“520、5100”名师培养工程建设,注重年轻老师队伍的培养,为机关幼儿园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在集团化办学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进一步提升机幼儿品牌辐射力、影响力,向着建设全省一流、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幼儿园目标奋力前进。

胡鹏代表市教育局高度赞誉机幼教育集团对我市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肯定了机关幼儿园办园71年来艰苦创业、改革创新、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不断抢抓机遇,始终走在常州学前教育改革的时代前列。希望机关幼儿园持续深化和引领幼儿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幼儿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前瞻性教学改革项目,成为全市、全省学前教育改革排头兵。

天宁区长许小波在致辞中强调了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性,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机关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机关幼儿园师生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和良好的周边秩序,助推幼儿园打造成为家长放心、学生开心的全市标杆幼儿园。

新园承载了市机关幼儿园71年的教育梦想,预示着崭新机幼的精彩未来。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不忘初心,抓住新机遇、再创新辉煌,同心共筑机关幼儿园更加灿烂的明天。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