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副市长杨芬专题调研市级机关有关经营性房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副市长杨芬赴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围绕市级机关直属公房和党政机关经营性房产专题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陈渡新苑、原质监大院、莱蒙都会商业街三处房产经营状况,并就提升机关房产管理水平提出要求。

杨市长充分肯定了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近年来的工作。她指出,近年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紧紧围绕单位职能,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做好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工作,为服务机关、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落实中小微企业减免租政策,按照访、减、帮“三个到位”工作目标,为180户中小微企业减租500多万元,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杨市长强调,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工作涉及社会各个方面,充分体现了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决心,充分体现了政府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信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市中心工作中找定位、谋发展,确保机关房产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把准市场脉搏,努力优化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模式,将房屋租赁与业态引导相结合,努力打造适应现代产业、现代办公需要的房产;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成功案例,充分运用市场化、规模化管理手段,积极引进新兴业态,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努力提升房产管理质效;要积极配合老城厢复兴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有关工作,加强沟通对接,有效落实房产下沉、资产划转要求,确保全市重大项目有序实施;要时刻关注老旧公房使用情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广大租户住用安全。

杨市长还实地察看了陈渡新苑、原质监局大院、莱蒙都会商业街三处机关经营性房产,具体了解中小微企业承租户经营及机关房产下沉属地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恽淇丞,副局长朱亚南陪同调研。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