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副市长杨芬专题调研市机关幼儿园办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副市长杨芬赴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专题调研,深入班级教室、专用活动室、会场、操场、阅览室、地下室等地,实地察看市机关幼儿园新园建设情况,听取机关幼儿园工作汇报,并就更好推进机关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杨市长详细了解了机关幼儿园办学特色、师资配备、校园安全等情况,对机关幼儿园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的办学模式、优质的教学资源,特别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推进机关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幼儿园的办学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利益,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坚持特色办园、绿色办园、安全办园,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要坚持集团化办学的办学方向和路径,将集团化办学办好办扎实,把市机关幼儿园打造成可以辐射全市的标杆幼儿园。

杨市长强调,幼儿园的绿色、安全问题是办园的首要问题,在开学来临之际,要对幼儿园日常出行、食品、教学安全问题进行仔细检查,及时发现工作流程中需要完善的事项,保证各项环保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同时,积极邀请家长参与新园建设,使家长和幼儿尽快熟悉新园环境、了解新园设施,形成家园互通的良好局面。

市机关幼儿园将认真贯彻落实杨市长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更优的教学质量,在办学道路上,不断朝着更高、更远、更强的方向发展,努力开创机关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局长恽淇丞,副局长邵玲、华阳,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陪同调研。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