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钟楼区行政中心率先通过全市节水型机关创建考评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利局、市水资源服务中心和钟楼区水利局组成联合考评验收组,对钟楼区行政中心开展市级节水型机关创建考评验收工作。

验收组听取了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关于区行政中心开展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的汇报,围绕“节水指标、节水措施、节水管理”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审,通过翻阅资料、询问解惑、查看现场、按标考评、汇总意见等方式,对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区行政中心创建具体过程和取得成效,并就节水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可行性及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验收组认为,钟楼区行政中心创建节水型机关台账完整、制度健全、管理到位、设施完善齐备、宣传广泛深入,节水创建成效明显,一致同意通过市级节水型机关考评验收。

近年来,钟楼区高度重视节水型机关(单位)创建工作,从统一思想认识、建立组织机构、加强部门协作、强化日常督查、开展节水宣传、推进节水技改等方面落实具体措施、取得良好成效,共创建省级节水型单位7家,市级节水型单位16家。

钟楼区将再接再厉、强力推进,力争在行政中心通过节水型机关创建验的基础上,在节水型机关(单位)创建数量、质量和层次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