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开展党政机关会议服务标准化实训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会议服务标准高质量落地实施,根据标准化实训计划安排,6月5日,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组织开展党政机关会议服务标准实训课,切实强化一线员工学习标准、执行标准的能力。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及各延伸服务点标准化负责人、联络员、会务服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实训紧紧围绕刚刚通过专家评估的省地方标准《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工作规范》,解读了会议定义和分类、会议接待流程、员工行为规范、应急预案等方面内容,并以定性、定量的指标参数、服务规范和制度,要求对会议服务进行了统一规范。实训通过会议服务标准操作视频示范、现场互动操作实练、《会议服务标准化操作手册》解读和标准化知识抢答“四位一体”相结合,让员工从多角度理解和掌握党政机关会议服务规范,将实训实练中所学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期达到提升会议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能力的目的。

经过两年多的推进实践,党政机关会议服务标准化作为我局标准化工作的先行试点项目,目前已走在全省前列,员工服务形象和服务质量有了大幅度提升,多次经受重大会议服务保障的考验,社会满意率达99%,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也为同行标准化建设探索了路径方法、积累了实践经验、打造了标准样板。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