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我局积极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切实加强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后以疫情防控为主的安保服务保障工作,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制定方案、完善流程、细化落实、加强督查,严格人员和车辆管控,严把出入“首道关口”,切实做到三个“集中”,从源头上加强市行政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集中发力。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暂时关闭市行政中心东、西两侧大门,全部人员和车辆从市行政中心东南门、西南门和北门三门进出,集中人员和设备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管控与监测。

二是集中人力。对安保人员假期动向进行登记汇总,及时启动晨检制度,每天工作前,专人负责体温检测并登记,如发现发烧、咳嗽等症状,立即指定到附近医院就诊。所有工作人员均配备防疫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随时做好个人防护。

三是集中检测。在日常智能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的基础上,引进高科技红外体温检测设备,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如遇发烧人员,疏导就近医院就诊。保安人员24小时不间断对进入行政中心车辆、人员排查,加强现场指挥引导,及时汇总进出人员及车辆情况、分析研判防控形势,不断优化防控措施。

我局将切实坚守安全底线,积极推进节后保机关运转、保市行政中心疫情防控、保市应急指挥部运转“三项保障”工作,努力打造“最安全”社区环境,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