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幼教育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全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4日,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在各园区分别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内容主要包括入园、晨检、用餐、午检、放学、外来人员进校、家长送被褥、清洁消毒等,重点模拟了开学后幼儿可能出现的发热、呕吐等突发情况,涵盖疫情防控及幼儿日常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参加演练人员提前熟悉方案流程,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并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完成各项演练任务,以此检验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及时查漏补缺。应急演练既检验了集团各园区防疫预案的可行性、完整性,又提升了教职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取得良好效果。

市机幼教育集团将根据应急演练结果,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措施、分工协作、明确责任,为顺利开学奠定坚实基础,确保有序推进、万无一失。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