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老旧住宅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针对近8000平方米老旧住宅承租户大多是年事高、行动不便的老人的实际,为切实保障此类房产承租户住用安全,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推出一系列惠民便民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提醒。针对老年承租人获取外界信息途径较少、防疫知识缺乏、防护意识相对薄弱等特点,明确专人负责,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政策精神,宣传有效应对措施,引导他们自觉配合防疫工作,提高科学防范意识,克服恐慌心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的抗疫氛围。二是主动对接合同续约。对于租赁合同即将到期、需要续约的承租人,提前一次性告知续租需要提供的材料,采取预约签订、一对一服务的方式,快速办理合同签订和租金缴纳工作。同时,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还主动提供上门签合同服务。 三是加大房屋查修力度。疫情期间,工作人员仍照常做好房屋查修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定期上门巡查房屋使用情况,快速组织房屋维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房屋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

主动服务,共渡时艰,在抗击新冠肺炎关键时期,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用爱心构筑战疫防线,做群众的暖心人、贴心人,为老年用户提供了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口碑、赢得了赞誉。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