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幼教育集团:落实“四个强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天宁区教育系统第二督查组、经开区教育卫生部门组成的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分别来到市机关幼儿园和东方名园幼儿园,以“四不两直”方式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对机幼教育集团有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认真查看了校门管控、校园卫生、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师生晨午检、用餐等具体操作流程,仔细查阅了疫情防控有关制度、应急预案、防控方案、开学方案等台账资料,并就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有关要求。

连日来,市机幼教育集团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员工,有效落实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防疫安全底线。一是强化报告制度,通过日报告、零报告等方式,密切关注全体教职员工和幼儿健康状况。二是强化宣传培训,针对教职员工、幼儿、家长三个不同层面,通过微信、网络平台、公众号等各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宣传和培训。三是强化假期学习线上指导,开设游戏指南、阅读指南、防疫指南、为爱朗读、与爱同行等栏目,丰富幼儿寒假居家生活内容,指导幼儿及家长度过一个充实的“超长”寒假;四是强化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申报完成幼儿寒假生活指导任务。

市机幼教育集团将严格落实督查组工作要求,切实把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查缺补漏,完善全方位安全防控体系,为春季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市机幼教育集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