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落实房租减免政策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机关经营性房产租金减免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恢复生产。

在与中小微企业承租户逐一沟通、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一户一档、一户一账”基础上,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以“三个提前”方式与承租户签订租金减免补充协议,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一是提前告知补充协议具体内容,包括减免方式、减免金额、办理程序及需提交的证明材料等;二是提前约定会面时间,合理安排承租户错峰签订协议;三是提前做好指定场地、消毒消杀、人员测温及登记、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量缩短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截至目前,除少数仍未返常的承租户外,已完成协议签订154户,占全部承租户90%以上。

中小微企业在享受到优惠政策的同时,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感谢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精准落实政策、提供周到服务。延陵西路某承租户送来KN95口罩,考虑该类口罩属于一线急需医用防护物资,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及时转赠天宁街道调配使用。还有部分承租户送来了感谢信、锦旗或鲜花等。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按照减到位、访到位、帮到位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房租减免政策,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切实帮助承租户树立信心、渡过难关,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