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广大党员面对疫情冲在前做表率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堂、实景课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一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一是积极响应走在前。“我是党员,我先上!”“我要参战!”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支部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队,16名党员组成4个工作小队,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各个岗位,两名入党申请人也加入其中,以实际行动喊响“看我的,跟我上”。

二是情系群众暖人心。结合经营性房产减免房租政策,党员干部通过电话、微信、QQ等不见面走访方式,一对一联系、一户户沟通,宣传市委市政府政策精神,明确减租范围、金额和方式,了解群众诉求,密切感情交流,指导帮助中小微企业承租户及时复工复产,协调解决困难,反馈意见建议。

三是严抓防控冲在前。广大党员在落实人员管控、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和房屋应急抢修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发挥示范。同时,主动联系基层疫情防控一线,走进武进区、天宁区相关街道、社区、卡口,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协助基层做好居民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外来人员信息核对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