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广大教职员工休假不休工深化疫情防控总动员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各中小学幼儿园延期开学,不早于3月1日”通知要求,市机关幼儿园坚持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科学安排延长假期的行政值班、教师工作安排、幼儿寒假生活以及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做到全员休假不休工,深化疫情防控再动员。

一是成立机幼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网上签名承诺志愿服务,积极投入到在疫情防护工作中,深入社区和居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科学安排幼儿长假学习教育,把幼儿健康和教育放在首位,组织教师科学制定幼儿寒假生活、主题课程、教学计划,一对一加强辅导和指导,让孩子们“宅”有所育、“宅”有所乐。三是强化自身应急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的物资“补仓”,盘点现有防疫用品的数量清单,预定采购计划,主动对接防疫物品供货商,为后期开学储备消毒水、手套、口罩、喷壶等防护用品。

战胜疫情、守护校园、教书育人,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到每日信息及时转达、实时反馈和家幼互通,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