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节后各项业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平稳起步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节后复工以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部署,一方面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切实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另一方面,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有力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平稳起步。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及时分析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

二是强化沟通引导,开展线上网格走访。主动通过微信、电话走访等不见面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高承租户疫情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延迟复工要求,配合做好疫情排查;同时,全面了解疫情对承租户产生的影响,及时倾听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三是加紧讨论研究,严格落实有关惠民政策。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深入分析疫情对机关房产租赁管理产生的影响,坚持从单位实际出发,努力为群众所想,加紧研究相关政策,切实提升承租户应对疫情的信心,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四是提高应急能力,开展房屋应急抢修。接到有关老旧公房承租户报修后,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第一时间上门,进行应急处置,为承租户及时解决老虎窗漏雨问题,保证住户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五是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疫情志愿服务。按照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与天宁街道联系,协助前后北岸社区,在马山埠卡口做好进出车辆及人员排查等工作。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发挥单位职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努力推动年度各项业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