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幼教育集团: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师幼寒假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寒假时间延长,市机幼教育集团根据局党组和教育部门有关通知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切实做好师幼寒假生活指导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有效。

一是开辟线上课程。积极倡导“宅家同样精彩”。广泛动员、集思广益,在集团微信公众号推出“加长版的寒假,机幼娃娃继续快乐过”系列课程,设置“游戏指南”、“阅读指南”、“观影指南”、“劳动指南”、“防疫指南”等版块,通过分类指导家长、幼儿开展游戏、丰富知识,让宅家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

二是实行线上家访。努力把温暖送到每一名幼儿家庭。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家访。每日排摸、了解幼儿及家长出行情况,通过在线与家长沟通,了解幼儿在家生活和健康头部,提供家庭教育指导策略,做好个人防护提示。

三是及时充电学习。集团教职员工充分利用居家时间,通过网络载体,系统学习“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解读”、“幼儿行为观察解读”、“幼儿游戏”、“保健保育”等课程,为新学期开学做足知识储备。

四是提前思考谋划。科学谋划教科研工作,提前制定学期教科研计划。各园区、年级、班级分别制定学期计划。教职员工提前4周以上备课,努力实现新学期疫情防控与教学保育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市机幼教育集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