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机关幼儿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为确保机关幼儿园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全力保障幼儿身心健康,2月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召开会议,就机关幼儿园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机关幼儿园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机关幼儿园前期采取的建立家长联系机制、每日动态了解幼儿家长和幼儿本人活动情况等一系列举措表示肯定。

会议指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在校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关系到幼儿家庭幸福、关系到幼儿健康成长。机关幼儿园党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持高度戒备、严防严控、严格管理、严格责任,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在教育行政部门指导下,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既要做好防控工作,又要让幼儿家长满意。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强调,机关幼儿园要紧紧围绕“打造最安全园区”工作目标,切实抓好五项措施落实。一是要加强领导,把主要精力放在疫情防控上,要层层传导压力,建立问责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基础工作,全面掌握幼儿家庭成员和幼儿本人的身体状况,建立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三是要完善预案,主动邀请教育行政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和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提供业务指导,进一步明确开学前后不同时间节点的防控重点,制定针对性方案,确保防控工作连续性、有效性。四是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新园区建设搬迁、师资队伍培训等各项工作。五是加强物资储备,特别是防护口罩、消毒物品的储备,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物资保障。六是加强宣传,挖掘好的素材,通过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园方与幼儿家长更加紧密的感情联系纽带,共同推进幼儿园各项事业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参加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幼儿园应对疫情的具体防护工作,与机关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