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幼集团: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已延期至2月17日。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市机幼教育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决策部署,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为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1月25日,集团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师生疫情监测,对全体师生寒假行程进行全面摸排,每日按要求及时上报信息,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加强校园内部安保,实行封闭管理,坚持门岗严防严控,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制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及时购买手套、耳温枪、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召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微信语音会议,详细了解了集团在疫情防控机制建立、师幼寒假每日动向摸排上报、疫情知识宣传教育、门卫防控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中人员、物资及开学工作准备作详细部署。邵玲要求,集团上下要继续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在“早、细、紧”字上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多措并举,及时做好宣传引导,以最高等级、最严密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