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述职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年度考核工作通知要求,1月6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述职和评议工作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亚南、局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钱剑峰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就2019年度履行职责、廉洁从政、学法执法、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报告。班子其他成员报告作了书面交流。

钱剑峰指出,一年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强领导下,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在传承中求变革,在变革中谋创新,在创新中促发展。一是紧扣单位新使命,努力推进管理职能转变。积极落实市级党政机关经营性房产接收工作,努力做到接得住、租得出、管得好;二是围绕业务新拓展,全力推进管理模式转变。积极统筹市级党政机关经营性房产和直属房产经营性房产管理,按照局党组管理、服务、保障并重的总体工作思路,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全力转变管理模式,确保租赁形势总体稳定;三是聚焦党建新任务,大力推进管理队伍转型,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支部建设,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单位队伍建设,单位道德讲堂走进市总堂,再次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会议对处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对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评议,并部署了年度考核推优等相关工作。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