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2019年市行政中心会议服务质量再获好评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市行政中心会议服务始终践行标准化服务理念,坚持建学用融合,持续开展微创新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优秀后勤文化,彰显后勤工作者良好的职业素养。先后收到来自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办公室和市级机关部门的表扬信32封。

表扬信对会议服务一年来的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市委办在表扬信里说,会议中心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精心服务,工作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各主办单位称赞会议服务热情周到,专业细致,有求必应,始终保持良好职业态度,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会议服务的贴心和用心;市人大和市政协办公室更是给出会议服务零差错的高度评价。

表扬信承载的是肯定、是信任、也是鞭策,会议中心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优化服务细节,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笑容、更为深入人心的服务,努力谱写会议服务新华章。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