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树木修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市行政中心工作人员绿化管养水平,12月26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邀请市绿化指导站副站长刘晈华、高级园艺师朱振,针对市行政中心大型树木修剪开展专题培训。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市行政中心室内外绿化养护人员等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业知识教学和操作示范相结合,两位指导老师根据不同树种的生长习性,按照“先上后下,先内后外”的修剪原则边讲解边示范,并重点对石楠控花技术中度整形修剪做了讲解。培训不仅提高了绿化养护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也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

按照加强绿化标准化管理工作要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全面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绿化管理要求,积极组织绿化养护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努力为“创造优美舒适办公环境,提升机关文明形象”作出贡献。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