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我局赴苏州调研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不断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提升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监管水平,12月2日,副局长杨贵生一行赴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监督管理、事业单位车改保留车辆使用管理”等开展学习调研。

近年来,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依托“苏州市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建立公务用车定点保险、定点维修、定位加油、定点租赁工作机制,结合大数据对比分析,在省内率先实现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成本开支全过程监控、车辆使用情况全方位监督,并将事业单位车改保留车辆全部纳入信息化管理平台,实施有效监管。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看了苏州市最新版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主要功能介绍和操作展示,并就当前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上的痛点、难点,以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与苏州市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我局将积极学习借鉴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结合我市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现状,紧紧围绕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运用标准化、信息化理念和手段,完善公务用车管理“一张网”平台功能,建立健全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