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我局加快推进辖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并网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为加快推进市、辖市区、镇(街道)三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11月17日至19日,我局对各辖市(区)、镇(街道)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并网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目前,6个辖(市)区及经开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外场工作已完成90%工作进度,金坛区、新北区、天宁区及经开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进入并网阶段,溧阳市、武进区、钟楼区办公用房测绘工作正有序推进,预计到12月中旬,将完成全市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信息及相关数据录入工作。

督查中发现,目前辖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存在三方面主要问题。一是时间进度上,由于机构改革,部分镇(街道)办公场所暂未调整到位,无法测绘入网;二是技术标准上,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的办公用房配置标准与往年不一致,需进一步明确;三是数据界定上,镇(街道)借用人员较多,造成办公用房编制配置面积小于实际使用面积,部分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与机关合署办公,技术业务用房面积难以界定。

针对辖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化管理“一张网”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我局明确,各区要严格按照全市建设实施方案时间节点执行,个别技术问题由市局统一向省局请示明确后再调整,确保“一张网”办公用房配置标准符合文件规定标准和要求,不留死角,确保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建设“一盘棋”,为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数据,为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提供有力抓手,为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打下坚实基础。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