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我局部署2019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市级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加强机关运行成本管理,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10月19日,我局联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度市级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各级政府厉行节约、过紧日子,是贯穿政府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条主线,从中央八项规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再到过紧日子和制止餐饮浪费等要求,都在强调各级政府要控支出、降成本、提质增效,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今年是我市参加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的第一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周密部署安排,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统计调查工作有序开展;要客观真实统计,严格按照统计制度要求做到“谁统计、谁负责”“谁填报、谁负责”的原则,准确把握统计口径,严格落实统计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全面;要加强保密管理,加强统计工作管理,严格按照要求采集、分析、汇总数据,严格统计过程管理,严格数据保护措施,严密防范失泄密风险。

会上,就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从统计对象和范围、报表结构和统计指标、表格设计和统计软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统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府组成部门财务负责人及联络员,局财务管理处,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