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我局部署节后“三项保障”工作 打造“最安全”环境
发布日期:2020-01-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后以疫情防控为主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1月31日,我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总结市行政中心前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就节后保机关运转、保市行政中心疫情防控、保市应急指挥部运转“三项保障”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指出,要强化“三项保障”,努力打造最安全工作环境。要充分认识到“三项保障”工作关系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关系到市级机关高效运转,关系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关系到机关事务改革转型。要以对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对广大机关干部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不分一线二线都是第一线,不分前方后方都是最前方的理念,把“三项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三项保障”工作。

恽淇丞强调,要加强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科学制定保障方案,充分体现必要性、示范性、操作性、全面性“四个结合”,为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做好“三项保障”提供指导。注重与服务保障对象沟通交流,针对性开展工作,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宁可多做一点、宁可做细一点、宁可做到前头,确保服务精准、保障到位。

恽淇丞指出,疫情防控对我局当前工作带来新的考验,全局上下要站在“四个关系到”的高度,努力打造最安全环境、最安全社区,以优良作风决胜“三项保障”工作。一是党员干部要站在前、冲在前,越是急难险重任务,越要体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越要体现我局政治建设成效;二是深入开展党建网格化走访,以电话走访形式为主,重点部门上门了解,把我们的防控方案告知大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协调解决有关困难;三是协同作战,形成合力,要充分调动服务对象及社会化保障单位积极性,争取更多理解、支持和帮助;四是加强宣传,边做边说,发动大家,共同参与,全程体现工作进展和成效;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带班、挺在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形成工作督导组,深入一线开展督查督导,确保工作实效。

恽淇丞要求,面对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全局上下要积极施展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充分展示新时代机关事务新形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既要高度重视,又要行动自觉;二是既要制定方案,又要狠抓落实;三是既要关注事态,又要防微杜渐;四是既要全面覆盖,又要注重实效;五是既要自我保护,又要宣传发动。

机关各处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