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市委宣传部指导我局“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日,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有关同志来我局了解“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申报项目——“勤雨伞”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结合《“勤”暖人心》微视频,介绍了我局“勤雨伞”项目的创立初心、目标、办学条件、人员分工等情况,简要汇报了三年来包括“勤雨伞”项目在内的“勤”品牌系列服务的发展历程。

瞿磊处长对我局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建议,我局应结合省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申报工作,将“勤”品牌服务项目进行系统化梳理提炼,以“勤务站”为物理载体,发挥综合辐射作用,融合各项“勤”品牌服务,围绕全方位服务“机关干部的24小时”,体现“勤”系列服务为机关干部职工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使“勤”系列成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模范机关”的闪亮品牌。

近年来,我局积极践行“一切为了机关干部的美好生活”服务理念,充分发扬党员义工奉献精神,大力推进人文社区“勤”系列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我局将结合机关道德讲堂、党建活动中心建设,进一步充实“勤”系列项目内涵、理顺关系、优化服务,充分挖掘“勤”品牌服务项目亮点,努力创建省级、国家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