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我局专题部署公共机构能耗感知“一张网”信息采集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节能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能耗感知“一张网”建设,3月5日,副局长邵玲召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国网电力常州分公司,专题研究部署公共机构能耗感知“一张网”信息采集点工作。

国网电力常州分公司介绍了“城乡用户电网友好互动系统”开发背景、发展进程,系统模式、人员物资等情况,详细说明了能耗感知“一张网”信息采集点工作项目资金、施工重难点、建设工序、物资人员、框架合同等筹备情况。双方就能耗数据整合、分析和利用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要按照工作计划,加快建成公共机构能耗感知“一张网”进度;要在抓好典型的同时做好推广工作,从市级机关及全市公共机构中筛选出一批重点能耗大户,先装先用、先行先试,打造行业样板;要分批推进,注重与各辖市区联动部署,按照先市级机关、后辖市区的顺序推进采集点基础设置建设工作;要积极推进共建共享,充分利用国网公司人力物力充足有利条件,在最短时间内部署通知到位,即时安排采集点安装进场施工。

邵玲强调,在疫情期间推进下一阶段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抓牢专家库建设,推进线上节能培训教育,提升节能专业水平;二是注重工作模式创新,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语音会议等方式,推进“一张网”建设工作;三是注重与各辖市区联动,及时指导解读节能工作要点,部署调研方向,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