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党组切实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三项保障”工作部署要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坚持从人员、业务、环境三方面入手,细化防疫措施,切实打造“最安全”工作环境。节后上班以来,中心运转平稳,为各核算单位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全面强化人员管理。在保证正常运转前提下,窗口采用弹性轮班方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一方面要求全员离位不脱岗,灵活运用在线办公系统在家办公、远程办公,并做好随时到岗准备,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另一方面建立每日报告制度,全面掌握轮班期间人员动态情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人员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亲朋好友互访。

二是妥善部署业务工作。通过发布温馨贴士、工作提示等措施,加强与各核算单位沟通对接,在春节假期提前布置节后业务工作。通过综合运用电话、QQ等方式,积极倡导”不见面”业务办理。对于确需见面办理的业务,通过预约错峰方式,尽量减少大厅人员集中。

三是全力保障环境安全。打破原有工作小组壁垒,每天指定一名环境安全负责人,定期对中心大厅地面、桌椅、票据等进行消杀,防止病毒滋生和传染。同时要求所有进入大厅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定时对电话、计算器、电脑键盘等个人办公用品进行消毒,勤洗手,多饮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市级财务结算中心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切实处理好疫情防控与财务管理工作关系,一方面继续当好各核算单位“财管家”,另一方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