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全力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确保党政机关高效运转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市和辖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放弃假期,迅速返岗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保机关运转、保疫情防控、保应急指挥部运转“三项保障”,科学制定防控方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党政机关高效运转。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落实“强化人员车辆管控、实施公共场消杀、实行食堂预订配送、强化公务用车统筹调度、合理开放空调区域、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严格垃圾分类管理、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督查检查、加强物资储备”10项措施,积极打造“最安全”社区环境。

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溧阳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在做好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同时,走进街道、社区防疫一线,担任片长、楼长,协助开展群防群控。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严格控制会议、培训及大型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对废弃口罩进行集中收集处理。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强化工作统筹,组织消杀业务培训,加强服务保障人员卫生防护,全力保障区防疫指挥部高效运转。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紧急采购卫生防护物资20余批30万余件,安排专人对菜品质量安全进行检查把关。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及时发布《致科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封信》和《天宁区区级机关及事业单位节后返岗事项指南》,加强防护知识宣传。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建立疫情信息日报制度,备齐备足疫情防控物资,在全区机关干部职工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同努力下,节后上班以来,市和辖市(区)党政机关各项防疫措施有效落实,各项服务保障井然有序,有力有效保障了党政机关的高效运转,受到各级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和有关媒体的高度肯定。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将在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和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