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任务和主要工作,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证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治理思维、治理理念,把机关事务工作放在国家治理的高度去认识、定位和谋划,着力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和保障效能。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以节约型机关建设为引领,高标准推动标准化、信息化融合发展,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要在深刻把握政治责任中提高党建引领,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历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

(局党建提优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