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以“三合三促”推进“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纪检监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部署,我局认真组织、深入研究、勤于实践,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机关纪检干部队伍,有效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从三方面宣讲“三合三促”学习目标。

一是将专题教育活动与理论学习紧密结合,促进政治素养提升。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恩来精神”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体推动专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二是将专题教育活动与重点项目有机结合,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主动寻找“恩来精神”与当前机关事务重点项目的交汇点,一方面,大力抓好“双责双联”工作,有效实现与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同频共振,组织专题党风廉政教育;另一方面,优化提升“勤系列”服务等机关事务管路服务工作,努力践行“恩来精神”。

三是将专题教育活动与机关党建深入融合,促进党建品牌提升。坚持把弘扬“恩来精神”融入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中,在广泛学习研讨基础上,运用道德讲堂教育载体,在全系统举办“学恩来精神”专题道德讲堂,通过“学恩来精神 访总理故居”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恩来精神”内化为人生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

我局将紧紧围绕“打造模范机关、强化机关纪委建设”目标,加强对局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纪检委员培养培训,开展对标找差等特色活动,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

(局党建提优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